2005年4月7日星期四

漫畫中十大完美女性

一、雪女(《地獄老師》)
  作為《地獄老師》中不可缺少的女性角色,雪女可以說是幾近完美。雖然是類似報恩般的感情,但她對阿鳴的執著讓人敬佩。即使失去了記憶,她依然會想起自己對阿鳴的愛。如此強烈的感情讓人不得不覺得敬佩。

二、伊織(《I’S》)
  漂亮、脾氣好、演藝界出身、還做得一手好菜,這樣的人,不是我們常說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完美的賢良淑德的女性麼?更重要的是,這位集無數優點於一身的女性會喜歡上毫不起眼的瀨戶,在宛如青蛙王子故事里,我們的男主人公享盡了能享有的幸福。當然,這是因為他的身邊有完美的公主。

三、雪村螢子(《幽游白書》)
  完美嗎?毛病很多吧?暴力、任性有時還有些開不起玩笑。但是,不可否認,這些條件都不能阻止螢子成為《幽》中最完美的女性之一。與幽助的感情有的時候雖然像小孩的家家酒,但是,這才是最純真的感情。也許,在很多人的眼里,螢子並不完美,但在我的眼中,那個在海邊和幽助戲水的女孩和完美一詞緊緊地連在了一起。

四、淺倉南(《棒球英豪》)
  記得在某一篇動漫評論中有人提到小南是最完美的女性角色。雖然不太贊同這樣的說法,但如果在這句話的后面加個之一,我想,幾乎不會有人反對吧。追求自己理想的女性是最美麗的,小南沒有因為自己有個優秀的男朋友而放棄理想。可以說,小南因此而完美。

五、雪代巴(《浪客劍心》)
  白梅香,像花一樣的女人,雖然略有些冷,但是,幾乎很少有人能抗拒她的魅力。因為仇恨而接近,因為接近而愛。悲劇性的女性總是會讓人憐愛,說句老實話,真正能夠包容仇人的人很少,但她做到了,而且還毫不后悔地愛上了那個奪去自己幸福的男人。說她完美,只因此。

六、音無響子(《一刻公寓》)
  真正的愛情是在失去以后,失去摯愛的響子在不知不覺中吸引了五代、三鷹.作為一名未亡人,響子並不是只有美麗的外表,五代、三鷹被她吸引的是她那顆對愛情不變的心。美麗的心靈是完美的前提,也是完美的象征。

七、淚(《貓眼三姐妹》)
  長兄為父,長女為母,作為“貓眼”里最大的女性,淚完完全全的表現了一個母親的偉大和一個姐姐的溫柔。無論是在作戰時,還是在日常生活中,她都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為了自己的妹妹,她可以犧牲自己的感情(我總覺得她對俊夫有意思)。如此溫柔體貼的人,特別推荐戀母情節首選。

八、小娟(《GS美神大作戰》)
  能夠忍受橫島的性格的人也許只有她吧,作為一個幽靈,她的前生悲慘又偉大,代替了自己好友成為封印邪魔的道具,這種犧牲精神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同時,當她再次成為人后,依舊擁有純潔的心靈,所以才會成為遣靈使。體貼她人的心讓她成為我心目里最美麗的女性之一。

九、南丁格爾.夜鶯(《午后3時的魔法》)
  疾病不需要吃葯,不需要打針,只需要在午后三點的小屋中享受一下夜鶯的紅茶,就可痊愈。溫暖,這就是《午后3時的魔法》給我帶來的感覺。雖然是同一個作者,但是這部漫畫卻給我和《吸血姬美夕》完全不同的感覺。尤其是女主人公南丁格爾.夜鶯,完全沒有美夕那般的生疏感,她就像是一個碩大的容器,完全包容你的心,她也像是一陣陣的輕風,完全帶走你的煩憂。沒有原因,只因為這是魔法,只因為她是完美的夜鶯。

十、貝璐(《我的愛神》)
  提到完美,想必只要是知道這位女神的人都會想起她吧。美麗聰穎,毫無心機,包容一切,善良,可以說,世上所有的美德都在她的身上體現。畢竟是神,和普通的凡夫俗子不一樣。她是每個男性夢寐以求的另一半,沒有人會不願意和她在一起。如此優秀,我沒有什麼話好說,完美,就是完美。

資料來源: comic foru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