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星期六

生日了!

又大一歲!感謝神! 多謝老婆!!

生日第一個驚喜就是老婆送上她親手造的生日蛋糕 -- Home-made 士多啤利芝士 PINK CAKE



士多啤利好肥美、個 Cake 真係好 Pink 架.....

食完之後......感覺良好、是充滿誠意之作...好!小廚神可持續發展的空間有很多,相信未來的日子,她會更加努力,而我就會成為 N CAKE 測試員(是一門受過專業訓練的另類家庭作業操作員,一般小朋友或腸胃狀況稍差切勿模仿),希望唔會因此暴肥啦!

其實,今天放工回家時想找老婆的《玫瑰蓮子羹》,點知打開雪櫃時,發現《玫瑰蓮子羹》已經沽清,取而代之,有一件「工程進行中」的甜品存放於雪櫃中,「好奇心」令人失去對一切「封印」的感應能力,結果...有人聲稱因為「封印」的力量而導致個Cake有怪味:同一時間有甜酸的味道並不奇怪,怪就怪在件餅去到近喉嚨的部位時有種無法形容的味道和感覺,究竟是什麼?雖然無法確定答案,不過,肯定今晚食得好肥,因為個 PINK CAKE 我食左四分三個(-_-"),當中包含了半樽cream cheese、四分一磚牛油、大量vanilla sugar(嘩!80克啊...),電影節一完,我要勁打羽毛球至得喇!

好,今天會到文化中心看兩套電影,分別是《笨賊喪擒救世主》和《立見天國》,希望好睇有趣啦。

*******************************

今天晚飯老婆負責,去了尖沙咀 Towngas Avenue 食,雖然每道菜份量並不多,但水準不錯,且有很多道菜,可以餵飽我,哈哈哈!

飽餐一頓後,長長的菜單名稱已經忘記了,不過沒有忘記的是老婆每每都能為我帶來驚喜,好sweet sweet,哈哈!

1 則留言:

cm 說...

Thanks Ag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