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星期二

大件事!

大件事喇!原來已經多日沒有更新自己個Blog,現在才來update,一定要寫些令人眼前一亮或令人震驚的事情才行...

有什麼好寫?

最近收到一條片,題為「日本高人」,看過後,果然好高,且明白「一山還有一山高」、「天外有天,人上有人」原來是那麼真實的,最後那位高手的出現,更證明金庸先生所描述的裘千尺原來是真有其人!(不過現實是是現代男版)

如果以上video良久不能播放,請到此網頁自己睇啦。

看完短片,來個網上預覽國寶「清明上河圖」,欣賞河道如何孕育文化(由於張圖真的很長,請有心理準備要花點時間慢慢看)。

短片看完了,國寶也看過了,最大件事且對我來說是最寶貴的是......
我老婆有左!年底我係老豆喇!YEAH!
各方好友,有什麼合BB用的好東西,記得單聲,我可能有需要架!嘻嘻!

這件,是否大件事呢?哈哈哈哈哈!


24 則留言:

Le Petit Prince 說...

哇!恭喜晒!

cm 說...

多謝多謝:D

C.Abaddon 說...

恭喜恭喜!!!

快快生個肥肥白白小CM出黎...哈哈 :D

cm 說...

thanks 貴公子

匿名 說...

哥,终於見到你post這件大事,真開心!恭喜!恭喜!

cm 說...

thanks my brother! :D
我要等女皇大人解除消息封鎖的禁令才能post 呀, 不然, 會被控以竊露國家機密啊, 哈哈

Tofu 說...

唔好咁大聲呀...

匿名 說...

恭喜! 現在要好好保養自己, 食健康一點, 睡多一點, 做一些負載運動 ... 一齊要準備, 因為你會進入"犧牲期", 以你一個咁愛妻子的人, 到時, 一定包攬上身.
努力

my little tabby - your baby store 說...

恭喜恭喜!

cm 說...

祥光...what do u mean "犧牲期", 你是否"犧牲"了很多? 嘿嘿嘿
我只是準備賣掉部份Gundam 及 漫畫 及 書本...都不是很大"犧牲"吧 :P

cm 說...

Agnes, thanks! how about u? any plan?

匿名 說...

可喜可賀!^_^

匿名 說...

嘩~ 真係 CM 喎~ 恭喜晒你))))) 同你夫人~ 嘿嘿~

cm 說...

悶人? onair100 時代的悶人? 很久沒有大家的消息了.
謝謝你啊

cm 說...

thanks 呀雞 ^^

匿名 說...

係呀~ 係我~ 你無同佢地 keep contact 咩?:P

匿名 說...

是妥協 ...

你喜歡看書, 看戲, 打機, 寫blog, 聽音樂, 甚至行山, 寫生 ... 拍照, 遊行等等, 都或者可能, 有機會要延遲 ... 甚至連睡覺都不能倖免... 父母是偉大啊!

匿名 說...

我家沒有什麼可留給你的小朋友, 有書, 蠻不錯的.

山邊舊電池 說...

恭喜呀CM。有膽在香港生仔的人真勇敢。佩服佩服。

cm 說...

哈哈哈, Wilson, 我有四百萬在手, 想在香港生就在香港生, 嘩哈哈哈...(精神異常中)

cm 說...

祥光, 我想你是很快樂地"妥協"吧,嘻嘻 :D

我已經從弟兄姊妹及親友處接收了不少書本,還未看完,你想介紹的是什麼書?

匿名 說...

congratulations !!
another "lui" descendent is coming to earth *

million blessings to your lovely B!! =D*

cm 說...

Melody, thanks thanks! junior lui is coming, haha
btw, it's very difficult to read(and understand) your blog, do u know?

PJ 說...

CM, geez, 你是OnAir100的CM嗎?我是P仔,not sure if u remember me....we are planning to get our old OnAir100 folks a group on facebook, see if u wanna join us, add me at fennlam@gmail.com on facebook :)